半马梦

从开始冒出想跑半马的念头到今天,整整三年。 尽管还没有参加过比赛,今天的自己,非三年前可以想象。

周六跑步,平常人迹稀少的跑道多了很多人,才意识到有比赛,而且是女子赛事。 我依旧压着心率慢慢跑,每个人都超过我。也有很多人给我鼓励,超过时会说一声,你很棒。

是啊,我是最慢的那一个,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
她们折返了,我继续前行, 享受一个人的跑道,一个人的半马。。。

最终完成 21.1 k, 用时3小时32分。知道如果用这样的速度去比赛是会被关在门外,可还是很有些兴奋-我做到了 :)

跑完一次半马距离,不再纠结那个梦想,心态也平和了很多,继续为真正参赛做准备。

或许有一天,真的跑一个全马也不是没有可能 :)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