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叹

生活给予我的比我想要的好很多。

 

上一份面试的工作没有拿到,着实伤心了好几天。

属于我的这一份,不经意的就来了, 而且各方面都好很多。

 

过去一年求职,似在没有光的迷宫中摸索前行,看不到前程,看不到希望。

所幸有家人朋友的鼓励帮助和相伴,日子一天天平稳地过。

 

保持运动健身也让我维持着良好的心情状态,并瘦腰身12 cm 🙂

不管怎样,单是这一点,这一年在家的日子没有虚度 🙂

找工作看不到希望的时候,是运动的过程,让我看到努力的进步与收获。

 

新的一年,努力工作,继续学习,坚持运动,也回来读书。

感谢生活!

发表评论

